台灣溫泉地圖

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

溫泉泡湯景點

高雄市 ─ 高中溫泉(荖荖溫泉)
高中溫泉位於高雄市桃源鄉高中村,是荖濃溪西岸河階上的小村落,四周青山環抱,小溪緩緩自東側流過,居民大部份是布農族原住民。高中溫泉又名荖荖溫泉,由當地原住民開發經營,是南橫公路上少數可直接開車抵達的溫泉區。高中溫泉除了碳酸溫泉,另外還有硫磺冷泉待開發。

高中溫泉屬鹼性碳酸泉,泉溫約攝氏43度,水質清澈,可飲可浴。由於迫源出自溪邊岩石孔隙,出水口小,且量亦淺薄,可謂養在深山人不識,若不仔細尋覓,少有人知道此地有溫泉。
地址:

高雄市桃源區高中里

泉質資訊:

泉溫約攝氏43度,屬鹼性碳酸泉。

景觀特色:

南橫公路上少數車子可直達的溫泉,由於名氣不如寶來溫泉,很少人知道,故仍保持未經污染的原始風貌。

服務設施:

桃源鄉公所:07-6861132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自永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循台省道20號經永康、甲仙、荖濃、寶來,至高中一村台省道20線89公里處。

top
spac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