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地圖

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

溫泉泡湯景點

苗栗縣 ─ 火炎山溫泉渡假村
火炎山溫泉渡假村-園區景緻
園區景緻/火炎山溫泉渡假村 提供

關於 火炎山溫泉度假村

火炎山溫泉度假村位於苗栗苑裡鎮,是全台唯一以佛教為主題的遊樂園區,因此許多設施與佛教教義息息相關。火炎山溫泉渡假村全區面積佔地約155公頃,以西遊記故事為造景主題,園區規劃多項遊憩設施,如花果山水濂洞、豬八戒招親等設施。園區內擁有優質的碳酸氫鈉泉,無色無臭,是遊客到此輕鬆泡湯、泡腳紓壓的首選,有益身體健康。

火炎山特色旅遊

火炎山標高602公尺,位於三義鄉和苑裡鎮的交界,南臨大安溪。全山因土質鬆散,長久以來經風吹雨沖,陡峭的岩壁逐漸流失,當陽光照射在山峰上,遠望如絢爛的火焰,氣勢萬鈞,由而稱為「火炎山」。火炎山區保留有相當豐富的各種植物群,目前發現有三百七十四種之多,其中分有有本省罕見馬尾松原生林區。同時,山區也提供野生動物良好的棲息場所。火炎山擁有彌足珍貴的天然資源,不但地質景觀獨具一格,而且植物多而出眾,林務局已將這片資源山區列為自然保留區。
 
旅遊王編輯組
地址:

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火炎山溫泉1號

景觀特色:

火炎山溫泉渡假村是全台唯一以佛教為主題的遊樂園區,因此許多設施與佛教教義息息相關。

營業時間:

08:30~17:00 (露營和住宿的遊客不在此限)

服務設施:

火炎山溫泉遊樂區/洽詢電話 037-740373

費用簡介:

● 個人全票NT$350:一般成人(含國中以上)
● 團體票NT$250:30人以上之團體
● 愛心票NT$250:學生、軍警人員、65歲以上長者、孕婦及身心障礙者
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!

停車場: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【自行開車】
1、國道一號:由三義交流道下,續行中苗六線(火炎山下)轉苗43線即可到達火炎山溫泉渡假村。
2、國道一號:由三義交流道下,沿台13號省道依指標續行即可到達火炎山溫泉渡假村。

top
spac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