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地圖

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

溫泉泡湯景點

桃園市 ─ 四陵溫泉
四陵溫泉-秋意四陵
秋意四陵/小陳
小烏來天空步道將封閉進行玻璃更新安裝作業,預計自113年3月25日起至113年3月31日暫停開放,重新開放日(預定為113年4月份)將於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官網另行公告。

四陵溫泉簡介

四陵溫泉位處桃園市復興區四陵境內,是北橫公路東段森林更深處的一站,這裏有林務局的四陵工作站,續往宜蘭方向行約1公里,右側可見一林務局公告牌,由此循小徑下切約1小時至溪底,即是溫泉的所在地。

四陵溫泉泉質

四陵溫泉的泉水是由溪谷對岸懸壁傾瀉而下,形成一座頗為壯觀的溫泉瀑布,高約15公尺,瀑下的岩壁附著一層白磺,並注入水勢豐沛的溪流中,而周遭的環境林木蔥翠,景觀仍保有原始風貌。此泉質清澈透明,呈弱鹼性,溫度約攝氏65度,可飲可浴,是難得一見的自然泉水。這座溫泉區 幾個天然的水窟,但是由於此地尚未做人工開發,交通不便,路徑不明,平時人跡罕至,於是成為喜自然清靜的旅客們,遠離塵囂,擺脫世俗束縛,來這裏與天地萬物裸裎相見。

四陵溫泉
地址:

桃園市復興區西村地區(台7號省道

泉質資訊:

屬於台灣分佈最廣的碳酸泉,泉質含有二氧化碳,泉溫較一般溫泉水低,二氧化碳成分,會在皮膚表面呈現氣泡,有天然的輕微按摩作用,故又有人稱之為「氣泡湯」。

景觀特色:

由於此地尚未做人工開發,平時人跡罕至,於是成為喜自然清靜的旅客們,遠離塵囂,擺脫世俗束縛的景點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搭車:

  自大溪或宜蘭搭往巴陵的台汽客運,在四陵下車。

開車:

  自中壢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循223縣道至大溪,轉接7號省道經巴陵至四陵。

top
spac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