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地圖

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

溫泉泡湯景點

台北市 ─ 紗帽山溫泉
紗帽山溫泉-紗帽山著名溫泉餐廳
紗帽山著名溫泉餐廳/Eva隨手拍
紗帽山溫泉位於陽明山西麓,泉源豐沛,據說在日據時代時期就是硫磺礦的主要產區,區內豐富的青磺、白磺、冷泉等…各種溫泉資源,讓紗帽山總年不分四季,都是享受泡湯樂趣的最佳選擇。

紗帽山溫泉區只要沿著行義路上前行,便可瞧見東側以溫泉露頭著稱的磺溪,泉質為酸性硫磺泉,水溫大約在攝氏55~80度之間,溪谷地表間熱氣蒸騰、雲煙彌漫的景象是當地的常景,同時也是其特色之一,景觀甚為特殊。而溫泉對於皮膚、關節、動脈血管、風濕、婦科…都有一定的益處。

紗帽山溫泉區,這幾年在有心業者的努力經營下,擺脫了以往給人土雞城的飲食印象,有別於其他溫泉地區飯店林立的景象,來到紗帽山溫泉區最大的特色除了泡湯外,就是各式風格的美食餐廳林立周邊,讓你在泡完舒適的溫泉後,可以一飽口福之慾,可說是一趟兼具健康與美味的溫泉之旅。
李曉雯 彙整
地址:

台北市北投區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★搭車:

1. 可搭536公車(大同之家站-社子站)
2. 可搭25 公車(北投捷運站-六窟站)
3. 可搭612 508公車

top
spac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