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地圖

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

溫泉泡湯景點

花蓮縣 ─ 二子山溫泉
二子山溫泉位於秀林鄉及萬榮鄉的交界處、壽豐溪上游,為一個天然的露天野溪溫泉。此區溫泉屬無味的碳酸泉,溫度約在攝氏55度左右,PH值6.9,因位在深谷中,若要進入此區則得辦理甲種入山證,建議普通轎車可能無法上去,得開越野車或者步行才能到達。

二子山溫泉被西林村的太魯閣人稱之為「霧來」,其意就是冒出溫泉之地。因鄰近溪畔,泉水形成了一條據說約有300多公尺的溫泉河,非常特殊,四周風景如畫,潺潺的流水聲回盪在兩旁高聳斗立的山谷間,彷彿置身於空靈幽境中。

建議若要到此區遊玩,因為身處深山中,一定要備妥換洗的衣物及一些臨時性醫療物品,並隨時注意下雨帶來的溪水暴漲及土石崩落的狀況哦!!
李曉雯 撰文
地址:

花蓮縣萬榮鄉西林村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★ 自行開車:
1.國道五號:由國道一號(中山高)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在鳳林林榮轉入永康路,於林榮國小前右轉至西林檢查哨即可到達二子山溫泉。
2.國道五號:由國道三號(二高)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在鳳林林榮轉入永康路,於林榮國小前右轉至西林檢查哨即可到達二子山溫泉。

top
spacer